|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东莞市台灵机电有限公司

磁粉离合器/制动器, 电磁离合器/制动器, 电磁离合制动组合体, 减速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外壳旋转磁粉离合器出厂价
外壳旋转磁粉离合器出厂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2外壳旋转磁粉离合器出厂价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1 13:40
  询价
详细信息

“外壳旋转磁粉离合器出厂价”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9001
品牌: 台菱 材料: 铝合金及其它
扭矩: 0-2000 适用范围: 包装/食品/木工机械等
重量: 0-200kg 转速: 0-1800
型号: TL-POC-A 规格: 0-200
商标: ISO9001 包装: 纸箱
产量: 10000

“外壳旋转磁粉离合器出厂价”详细介绍

外壳旋转磁粉离合器出厂价首选——东莞台灵。详情咨询:1800-2922-990
磁粉离合器在定格电流中降低定格扭矩时的寿命约为4500~7500小时,然而,有的情况是不可用于定格扭矩以下,与其同类的产品空心轴磁粉离合器也是分为内壳旋转型与外壳旋转型两种,故可以继续使用,寿命就可更加延长,不过,即使是相同的滑动工作率,滑动旋转速度、意即相对旋转速度连续处于较高的状态时,寿命有减少的倾向,故设定时应当致力于减少相对旋转速度。
1、线圈静止型磁粉离合器和磁粉制动器是控制输入电流,达到改变输出转钜的自动化器件。
2、当线圈不通电时,输入轴旋转,磁粉在离心力的作用下,压附于夹环内壁,输出轴与输入轴没有接触,此时,为空转状态。
3、当线圈通电时,磁粉在磁力线作用下产生磁链,从而使输出轴与输入轴成为一刚体而旋转,并在超载时产生滑差,此时为工作状态。从而达到传递扭矩的目的。
磁性电介质在电磁场的影响下发生物理性质的变化,而使磁粉离合器的主从动剖分联结在一起。
空心轴磁粉离合器工作原理与双伸轴磁粉离合器、或者微型磁粉离合器的工作原理是一样的,都是以磁粉为工作介质,以激磁电流为控制手段,达到控制制动或传递转钜的目的。
磁粉离合器是根据电磁原理和利用磁粉传递转矩的。具有激磁电流和传递转矩基本成线性关系。在同滑差无关的情况下能够传递一定的转矩,具有响应速度快、结构简单、无污染、无噪音、无冲击振动节约能源等优点。是一种多用途、性能优越的自动控制元件。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